学校小微企业研究与服务中心召开高级职业经理人培训师资座谈会
发布时间: 19-10-28 14:26:20 被阅览数:

10月25日上午,由安徽省经理人联合会和学校小微企业研究与服务中心共同承办的“高级职业经理人培训师资座谈会”在学校第四会议室举行。安徽省经理人联合会会长张耀峰,培训教师代表,高级职业经理人培训班学员代表共计17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校教务处处长邓庆安主持。

张耀峰简要介绍了全国和安徽省职业经理人培训的开展情况,详细说明了2019年修订后的培训计划,拟开设的培训主题和培训内容包括经济形势分析与法规政策解读,中小企业经营与管理能力,企业文化与领导艺术三大板块、二十二个专题。往届培训班授课教师代表王华斌教授、胡雅萍副会长就授课对象特点和需求,理论联系实际,与企业家互动等方面分享了授课经验。培训班学员代表、双赢集团公司徐晓燕等提出,培训课程安排要专业化、系统化、职业化,要增加企业家精神、企业家身心健康等授课内容。小微企业研究与服务中心郭湘如、方春龙等8位专家教授,分别就培训班课前调查企业家需求、课中理论联系实际、课后跟踪服务指导等,提出合理化意见与建议。

邓庆安表示,与安徽省经理人联合会共同开展职业经理人培训,是专业服务社会功能的拓展。今后小微企业研究与服务中心要发挥团队优势,加强与联合会的沟通与交流,配备优秀师资,共同完成职业经理人“订单班”和“特色课程”的培训任务。

安徽省经理人联合会是经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批准,安徽省民政厅登记的非营利性组织;是承担组织安徽经理人职业化培训和职业指导、行业管理的全省性行业组织。


上两条同类信息:
  • 学院小微企业服务中心助力孙岗镇电商扶贫
  • 我校师生助力安徽阙红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线上众筹过万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