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虹参加徽商智库第三次专家交流会
发布时间: 19-03-13 16:37:47 被阅览数:

3月10日下午,由安徽财经大学新徽商研究中心、安徽经济报社联合举办的徽商智库第三次专家会在安徽经济报社举行,安徽财经大学新徽商研究中心副主任王唤明、安徽经济报社社长马顺生、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副院长罗虹、安徽经济网总编栗亮、安徽广电集团蓝海豚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建平、肯德基安徽公司公关事务部总监宁向尚等应邀参加了会议。研讨会由安徽经济网总编栗亮主持,会议第一部分主要是宁向尚总监围绕肯德基合肥滨湖世纪金源徽文化主题餐厅方案进行汇报,拟将肯德基打造成为本土化的徽文化主题餐厅。与会专家纷纷围绕徽文化主体色调、徽文化核心元素、徽茶元素的融入、快餐与徽菜的有效结合等多方面进行了解读。

罗虹认为应该思考如何将徽文化的黑白灰主色调与肯德基餐饮的风格有效融合?要做到徽文化的形象设计与内涵提升相结合,凸显肯德基主题餐厅的徽文化宣教基地作用,在儿童互动区设计徽文化小故事、徽文化大舞台等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会议的第二部分是对徽商智库的相关设想开展研讨,大家就就徽商智库的《徽商发展报告2018》、第二届徽商老字号品牌复苏与振兴大赛的开展、徽商智库如何服务天下徽商企业等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围绕徽商智库的交流运作进行了深度交流。

徽商智库是安徽财经大学新徽商研究中心和安徽经济报社联合打造的徽商智库平台,旨在服务天下徽商,弘扬徽商文化传承徽商精神,每一次的专家研讨会和沙龙都是精彩纷呈,思维碰撞,因为徽商,我们一直在路上。


上两条同类信息:
  • 行知管理学院兼职院长作“徽商精神在企业管理中的应用”专题讲座
  • 纪念朱熹诞辰888周年“传承先贤文化”师生书画摄影展开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