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徽商大讲堂(五):互联网+发展历程与现状
发布时间: 18-06-19 11:11:48 被阅览数:

5月17日,学院第三期徽商大讲堂特邀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大数据管理专业委员会首席技术官、国家发改委互联网+重点示范项目技术负责人、合肥城市云数据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范寅,以“互联网+发展历程与现状”为主题,分析了互联网+下商业模式的变革及互联网+未来的发展现状。讲座由宾虹艺术学院副院长丁蓉主持,雪岩贸易学院2016级电子商务专业全体学生聆听了讲座。讲座中,范寅以“什么是互联网+”切入主题,简要回顾了我国互联网+发展历程中,商业模式、支付手段的不断改变,并分享了互联网+的关键技术与商业模式。范寅结合互联网+技术的趋势与相关案例,深入分析了互联网+下社会行业的变革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最后范寅着重介绍了创新2.0下关于跨境电商、互联网生态链的打造、新型商业的运营、大数据的应用,以及新型业态如何推动经济发展。

范寅表示此次受邀演讲,把自己多年来从事互联网行业工作的经验分享给大家,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加真切的感受互联网+带来的改变,更好的提升自身的素质和能力。

各位企业高管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同学们表示,此次讲座,让我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互联网+的发展历程,对电子商务的最新发展有了一个全面的认识,对专业知识的学习也有很大帮助。


上两条同类信息:
  • 弘扬徽商文化助推高大建设 学院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培育精益求精工匠精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