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党的二十大专题网,当前时间: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

学校召开2023年第2次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9文章来源: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上午,党委书记张志祥主持召开学校2023年第2次党建工作例会暨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校领导刘银国、何翔、胡戴新、罗虹出席会议。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部门、二级院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汇报了上一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近期党建重点工作安排计划。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在湖北召开的高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积极探索“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和党建工作有机结合,将学生社区建设成为学生党建工作前沿阵地。

会议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聚焦政治建设,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深入推进“三全育人”建设,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和学生文明素养和心理健康教育;要聚焦组织建设,大抓基层,擦亮党建品牌,将党建和业务结合起来开展工作,高度重视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新进教师素质能力;要聚焦作风改进,不断营造干事创业良好环境、安全稳定的育人环境;要聚焦纪律建设,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真正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供稿:姜奥  审稿:冯纪元)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