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党的二十大专题网,当前时间: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

罗虹赴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校园廉洁文化建设

发布时间:2023-03-18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罗虹赴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校园廉洁文化建设调研。监察审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会人员围绕校园廉洁文化建设的思想认识、工作思路、落实情况、心得体会、工作方向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罗虹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校园廉洁文化建设方面的工作成效,指出要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性问题,加强校园廉洁文化教育工作,用“滴灌式”的方法积极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进课堂、进寝室、进学生头脑的教育活动;要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厚植廉洁奉公文化基础,培养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弘扬崇廉拒腐的社会风尚。

罗虹强调,新时代思政课教师,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构建“大思政”工作格局,提升廉洁治校、廉洁从教、廉洁育人、廉洁修身的思想意识,传播优秀廉政文化,教育引导青年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供稿:夏静茹  审稿:张少兵)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