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党的二十大专题网,当前时间: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

学校组织纪检工作人员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23-03-17文章来源:监察审计处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部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3月15日上午,在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罗虹的带领下,学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支部)纪检委员、党风政风监督员和监察审计处工作人员赴安徽电气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本次党风廉政教育涵盖百年党史、清廉长廊、警钟长鸣、廉洁文化等内容。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回顾了党和国家的纪律建设和廉政建设历程,学习了建党以来的反腐倡廉之路。展厅充分运用书法、绘画、手工、廉洁家书等多种形式弘扬廉洁文化,并通过声像视频等正面引导与反面警示相结合的方式为广大纪检工作人员敲响警钟,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此次党风廉政教育对增强广大纪检工作人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具有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会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以初心领航践行使命和担当,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坚定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和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决心。(供稿:孟妤齐  审稿:王良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监察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