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党的二十大专题网,当前时间: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

学校纪委召开2024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8文章来源:监察审计处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罗虹主持召开学校纪委2024年第一次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公报,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强化正风肃纪第3集》,与会纪委委员还就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上来;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不断加强新时代廉洁校园文化建设,营造山清水秀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积极探索纪检监察工作新路径、新方法,锻造纪检监察铁军,以高质量纪检监察工作保障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谋划了2024年纪委工作。(供稿:孟妤齐  审稿:王良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