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党的二十大专题网,当前时间: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

学校纪委召开2024年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7文章来源:纪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2月26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罗虹主持召开学校纪委2024年第二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还集中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文件精神,并观看了普法教育视频。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勇于自我革命;要坚持严字当头,推进纪律教育常态化,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服务好学校事业发展大局。(供稿:孟妤齐  审稿:王良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