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党的二十大专题网,当前时间: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2次学习会暨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3文章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2月22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张志祥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2次学习会暨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学校领导刘银国、何翔、胡戴新、罗虹、王海龙,中心组成员及其他有关人员参加。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文章,学习了中共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学习了2024年省两会及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警示教育材料。

会上,各部门、二级院部围绕开学准备及新学期工作安排进行汇报,学校领导就重点工作进行部署,确保开学稳中有序。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守正创新谋发展,锚定安徽打造“三地一区”战略定位、建设“七个强省”奋斗目标,以争创国家级“双高计划”院校为牵引,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要凝心聚力优环境,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提供有力保障。要严于律己树形象,坚持正确用人导向,把“忠诚干净担当”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振奋龙马精神,团结实干奋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会议还对新一轮选聘中层正职领导干部进行了集体任前谈话和廉政谈话。(供稿:席曦)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办公室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