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党的二十大专题网,当前时间: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

学校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4-01-22文章来源: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

1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校领导张志祥、刘银国、胡戴新、罗虹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翔主持会议。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二级院部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各部门、二级院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处、财务处、财会金融学院、经济贸易学院、文化创意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和二级院部的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党组织书记提交书面材料进行述职。会议对各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的主要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打算等方面的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何翔对述职情况进行逐一点评。

张志祥作总结讲话指出,2023年学校各基层党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落实好学院党委工作部署,深入开展第一批主题教育,大力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持续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基层党建取得了新成效。他强调,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必须始终强化政治意识,时刻牢记“书记”身份和第一责任人职责,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落实落细基层党建目标任务;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要持之以恒净化政治生态。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和争创国家“双高”校的关键之年,学校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聚焦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抓好抓实党建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全面创优,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供稿:姜奥  审稿:冯纪元  吴元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