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党的二十大专题网,当前时间: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

财会金融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15文章来源:财会金融学院 浏览次数:

5月10至12日,财会金融学院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专题学习。

会上,各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版)》《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部分章节等内容,党员教师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交流与分享。

此次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围绕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思想武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全体党员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供稿:沈丽萍  审稿:胡宏萱)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