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党的二十大专题网,当前时间: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

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献礼二十大 经典润心灵”诗词对对碰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中国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作为学校美育培根铸魂的重要载体,信息工程学院于5月17日在风雨操场隆重举办了“献礼二十大经典润心灵”诗词对对碰活动。

活动以猜谜的形式开展,共有四种题型对应四个难度,分别是“上句接下句”“下句答上句”、见诗知人、根据意境填句子。一个个火红的小灯笼随风飘扬,承载的是文化的底蕴、是诗人的情怀、是历史的浩瀚,更是民族的自信。同学们积极参与、积极思考,开心参与、快乐学习。

参赛同学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古诗的热情,同时深刻体会了中国诗词的魅力,也有利于让中国传统文化走进大学生的内心。(供稿:梅云凤 审稿:邓庆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