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党的二十大专题网,当前时间: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

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公共教学部举办“学思践悟二十大 知识通关展风采”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文章来源:公共教学部 浏览次数: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月17日,公共教学部以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为契机举办了集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的“学思践悟二十大  知识通关展风采”活动。

活动中,通过四人一组进行组队,两名队员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设置的题目进行答题,答题环节结束后,另外两名队员则开始进行趣味游戏闯关,完成所有环节用时最短的则为获胜组。活动现场,各组队员紧密配合,以扎实的知识储备,充分展现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入学习。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形式,达到了以赛促学、边赛边学、以学促行的目的,各组队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既收获了乐趣,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领会。(供稿:徐志强  审稿:何步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公共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