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党的二十大专题网,当前时间: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

现代教学技术中心召开党支部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3文章来源:现代教学技术中心 浏览次数:

2月23日下午,现代教学技术中心召开了党支部学习会议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由现教中心主任吴晓光主持,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榜样7》视频,深刻感受到王亚平在航天事业中的坚韧不拔与无私奉献,以及林占熺教授在科研道路上的持之以恒与科技兴农的决心。通过学习两位榜样的生动事迹,大家深受触动,表示将以他们为楷模,将这种敬业奉献、锐意进取的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

学习后,会议对新学期部门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着重强调了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针对新学期的项目预算规划,部门将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确保信息化项目的顺利推进和实施。此外,网站群系统的维护升级也被列为重点任务,旨在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信息服务,提升全校师生的教学与学习体验。

以榜样为镜,以科技为翼。现教中心将全力推动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为我校信息化建设和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注入新的活力。(供稿:王维  审稿:吴晓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现代教学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