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党的二十大专题网,当前时间: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05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1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一月份支部委员会会议,全体支部委员参加,支部副书记张瑞琪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2023年度法治人物吴秋瑾的事迹。吴秋瑾以其坚定的信仰和卓越的工作表现,成为了全国政法系统的先进典型,她的奉献精神和法治信仰,不仅是政法工作者的榜样,更是我们每个人在日常生活中应该遵循的价值导向。

会议还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全体参会人员对下学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的实训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少兵提出实训内容应注重内容和质量,充分运用好属地资源,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张少兵还对党支部近期工作予以肯定,并强调要聚焦问题,带着问题思考,谋新篇,开新局,昂扬气势,发挥优势,正视劣势,顺应趋势,鼓励大家继续保持工作热情,为提高教学质量和培养优秀人才而努力奋斗。

(供稿:张珍贤  审稿:张少兵)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