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党的二十大专题网,当前时间: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

以青春之名 赴家乡之约 校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安徽供销年货大集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5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自2024年寒假安徽省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以来,学校团委及时宣传并号召全校青年团员积极参与。2月3日,由省供销社和合肥市人民政府共同指导的首届安徽供销年货大集暨第十四届合肥年货节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我校12名合肥籍青年大学生志愿者参与其中,他们用青春力量为家乡“年货节”添砖加瓦。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在仓库管理、物资调配、摆渡车、服务台、公交车票核验、地铁核验等岗位上,用热情洋溢的微笑迎接着每一位来宾,用饱满的热情展示了大学生志愿者的青春魅力。他们以专业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年货大集的顺利举行提供了坚实保障。在这9天的时间里,志愿者们不畏艰辛、任劳任怨,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经过这段时间的社会实践,深切感受到将理论转化为实践的不易和喜悦,也更加明白,只有在实践中充实理论知识,厚植家国情怀,才能更好地提升个人综合素质,用实际行动为家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供稿:靳蕊  审稿:左艳琼)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