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党的二十大专题网,当前时间: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

学生处党支部赴安徽博物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6文章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1月25日上午,学生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刘葆的带领下前往安徽博物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山河安澜——淠史杭灌区主题展”。

展厅通过众多文物照片、艺术品创作、场景复原、多媒体视频、沉浸式体验区等,全方位展示了淠史杭灌区修建的历史背景、建设内容、伟大历程以及建成后发挥的巨大作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怀着崇高敬意,驻足观看淠史杭灌区工程建设的历史图片,深刻体悟“自力更生、顽强拼搏、牺牲奉献、科学求实”的淠史杭精神,纷纷为工程建设者的拼搏意志和奉献精神所感动。淠史杭灌区作为新中国成立后兴建的全国最大灌区,生动体现了新中国的建设成就和老区人民艰苦奋斗的精神风貌,既是世界水利史上的一大奇迹,更是激励无数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神丰碑。

参观结束后,党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淠史杭精神,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投入到实际工作中,以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的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供稿:左艳琼  审稿:刘葆)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