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党的二十大专题网,当前时间: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典型模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9文章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1月19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典型模范”主题党日活动。

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一路芳华映初心——安徽省女子监狱三级高级警长吴秋瑾》先进事迹专题片,一同了解了她扎根基层一线、立足平凡岗位、砥砺敬业奉献的奋斗历程,深入学习吴秋瑾同志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恪尽职守的敬业精神和严于律己的道德情操。各党支部还分别组织党员老师,通过共产党员微信公众号《榜样8》专题节目,收看视频《让每个孩子都能放飞梦想》,学习湖南省衡阳市特殊教育学校刘伶俐老师的先进事迹。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党员干部以吴秋瑾、刘伶俐等同志为榜样,崇尚英雄、争做先锋,充分发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树立鲜明导向,凝聚奋进力量。 (供稿:刘燕  审稿:邓庆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