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关于组织申报国家教育考试科研规划2021年度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13 来源:教务处

各部门、二级院部: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组织申报国家教育考试科研规划2021年度课题的通知》(考试中心函〔2021〕78号)和《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转发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组织申报国家教育考试科研规划2021年度课题的通知》(皖招考函〔2021〕117号)文件要求,现将课题申报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国家教育考试科研规划2021年度课题申报通知、操作流程、课题指南、课题管理办法及申请人资质、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和有关材料、制作、报送份数等具体要求详见附件,也均可直接在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阅读、下载。

二、请于9月10日前《课题申请书》及《申报活页》电子版发至科研办邮箱acmkyc@126.com;纸质版申报材料报送至科研办,逾期不予受理。

三、其他未尽事宜详见附件

联系人:刘玮  联系电话:0551-63865093


教务处

2021年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