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校与肥西县供销社举行乡村振兴结对共建

发布时间:2021-09-14 来源:教务处

9月9日上午,学校与肥西县供销社结对共建助力乡村振兴签约揭牌仪式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张志祥,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银国,副校长胡戴新,肥西县政府副县长吴朝晖及肥西县供销社有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张志祥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创新创业等方面情况,表示地方高校承担着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的使命,高等学校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必然要求。今后我校将不断加强与肥西县合作,做到双赢互利,相互促进。刘银国与吴朝晖等领导签订合作协议并揭牌。

按照合作约定,双方主动作为,以市场为导向深化校社合作,提升服务“三农”能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创新服务内容、形式与服务力度,在党建联建、社会服务、技能培训、课题研究、学历与非学历教育、智力服务、创新模式、新网工程项目初审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资源互补,共建共享,努力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开创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供稿:童杰  审稿:刘大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