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校举行专升本联合培养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1-09-17 来源:教务处

9月15日上午,安徽财经大学与安徽财贸职业学院专升本联合培养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安徽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朱红军,安徽财经大学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继续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张志祥主持开学典礼。

朱红军代表安徽财经大学对全体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师资力量、办学特色与成果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安徽财经大学基本情况。他勉励同学们要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深刻体悟大学之道的丰厚内涵;从安财校训精神中启悟心智,始终坚持知行统一的实践品格;从历经千锤百炼中积累经验,快速掌握高效多元的研学方法。

张志祥向安徽财经大学对学校改革发展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高扬理想风帆,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好知识、打好基础,增长才干、强身健体,严于律己、诚实做人,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在典礼上,教师代表财会金融学院查静、新生代表叶玲玉分别作了发言。

联合培养财务管理、电子商务专业专升本2021级新生于9月4日入学报到,接受了内容丰富的入学教育和专业教育。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本科阶段的学习生活充满了期待,一定会以崭新的姿态启程新起点。(供稿:张心悦  审稿:廖步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