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张志祥参加基层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初心映江淮”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1-09-30 来源:办公室、公共教学部

9月29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公共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安徽博物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参观了“初心映江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和安徽好人馆。学校党委书记张志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展览以百年来安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的奋斗历程为主线,以重大历史事件为切入点,包括“缔造新世界”“建设新家园”“奋进新时期”“阔步新时代”四个部分,集中展示了一百年来江淮儿女在党的领导下铸就出中国革命道路中的安徽功绩,呈现了一百年来江淮大地发生的沧桑巨变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张志祥指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面对新时代新征程,全体党员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砥砺初心使命,从党百年红色史诗中汲取营养,铸就高尚师风师德,培养更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应有贡献。(供稿:齐杰 审稿:席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