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校师生礼赞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发布时间:2021-09-30 来源:办公室

一百年红旗漫卷,七十二载砥砺奋进,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72周年华诞。在飘扬的五星红旗下,全校师生心潮澎湃,共同祝贺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文化创意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克表示,72年光辉岁月,72载风雨征程。祖国大地发生沧桑巨变,伟大的祖国已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这72年的沧桑巨变让我们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要实现,也一定能够实现!

财会金融学院专职辅导员张杲阳表示,72年栉风沐雨,72年波澜壮阔。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了72周年华诞,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经济获得长足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祝福我们伟大的党青春永驻!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任教师孙全芬表示,浩浩江河奏响祖国高歌前行的华彩乐章,巍巍长城见证神州日新月异的千变万化。面对新中国七十多年来的风雨沧桑,作为华夏儿女,我内心满是自豪与骄傲。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我将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点要求”作为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不辱使命、不负众望,在新时代实现“小我”、成就“大我”,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奋力谱写新篇章。

互金2001班学生陈杰表示,在这个张灯结彩的节日,我们高歌欢呼,舞出精彩,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爱。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要抓住时代机遇,树立远大志向,保持昂扬斗志,勇立时代潮头,积极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中去,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幼管2101班学生曾灿表示,历史的长河见证了中华民族的伟大。从纪录片中看到新中国成立的那一天,那一刻,那一瞬间,举国欢庆,到处洋溢着幸福与激动,我仿佛也穿越时空,被喜悦感染,这是作为一名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生逢盛世,重任在肩,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漫漫征程赋予我信念与力量,我将不懈奋斗,勇攀高峰,无悔于自己的青春,无愧于这个时代。(供稿:张文慧  审稿:席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