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8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0-12 来源:办公室

10月11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张志祥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8次学习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银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翔,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其他有关人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 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四史”学习教育资料汇编》《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传达了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并开展了“师德专题教育”专题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学校各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各级党组织要压实学习责任,始终聚焦政治学习定位,在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上下功夫,在提升学习思想性、理论性上下功夫,在提高学习质量、发挥示范作用上下功夫,坚持理实结合、学思践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供稿:席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