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9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0-26 来源:办公室

10月25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张志祥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9次学习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银国,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何翔,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戴新,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罗虹,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其他有关人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文章《扎实推动共同富裕》,学习了《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学习了警示教育材料,并开展了“师德专题教育”专题交流研讨。会议还学习传达了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高校党委书记读书班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学思践悟、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实效;要聚焦突出问题和重点任务,精准发力,确保全年工作任务的完成;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压紧工作责任,牢固树立全局意识、安全意识和大局观念,协力做好学校各项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供稿:梁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