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来校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8 来源:监察审计处

10月27日上午,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汪源浩、纪委书记陈泰一行到我校调研纪检监察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张志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罗虹陪同调研,学校纪委委员和监察审计处、办公室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张志祥对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和纪检监察工作总体情况。近年来,学校坚决贯彻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规范议事决策程序;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推动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深度融合;强化干部队伍建设,顺利完成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和机构优化调整工作;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意识;持续深化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落实落细“大起底”专项行动的问题整改;持续推进制度建设“废改立”工作,坚持按规矩办事、按要求办事、按制度办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高质量发展。

汪源浩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就中澳科技职业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以及内涵建设等方面的做法进行了交流。

学校监察审计处介绍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审计监督和制度建设情况。双方还围绕政治监督重点、难点问题,主动监督、靠前监督、精准监督实施举措以及纪检监察工作中的其他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的沟通交流,促进共同发展进步。(供稿:孟妤齐 审稿:赵东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