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国家邮政局来校调研双创大赛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9 来源:教务处

10月29日上午,国家邮政局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张小宁一行到我校调研第六届“互联网+”快递业大赛筹备工作。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张志祥主持,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银国,办公室、教务处、经济贸易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刘银国对国家邮政总局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学校将积极发挥资源优势,加强与各行业协会交流合作,不断完善软硬件设施,提升服务品质。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从评审安排、赛程安排、疫情防控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大赛筹备工作情况。

张小宁对此次大赛筹备工作给予肯定,表示双方要严格按照上级相关部门的指示精神,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诚团结,加强沟通,强化安全意识,办出特色、办出亮点。希望今后加强交流与学习,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促合作与发展。

会后,考察团实地查看了学校新数字化智能实训楼、报告厅、图书馆等场所,对学校优质的软硬件资源、便利的交通条件等给予了高度赞赏。

第六届全国“互联网+”快递业创新创业大赛预计12月上旬在学校开赛,以“递传梦想,创赢未来”为主题,由国家邮政局主办,国家邮政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共同承办。大赛旨在把创新创业创造在全行业引向深入,通过大力弘扬敬业、精益、专注、宽容失败的创新创业文化,弘扬科学精神和企业家精神,激发行业从业人员和相关专业大学生创新和创造力,激励广大人才深耕我国快递业发展,不断提升让人民满意的用邮服务。(供稿:童杰  审稿:刘大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