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校召开内部质量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1-04 来源:教务处

为扎实推进诊改复核工作有序开展,11月3日下午,学校在学术报告厅面向全体教职工召开内部质量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培训会。学校党委书记张志祥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银国,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何翔,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戴新出席会议。

张志祥强调,诊改复核不仅是对学校、专业、课程、教师及学生五层面工作质量保证体系建设情况的综合诊断,也是对学校综合实力、办学水平、内涵建设、整体发展的一次全面性考察,对学校下一步评选双高校和提升办学层次具有重要的意义。教学诊改工作是学校完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打造质量文化和推动学校办学层次的重要举措,全体教职工要从全局出发提高站位,认真对待,相关部门明确任务,做好宣传,科学组织,确保我校诊改复核顺利通过。

刘银国指出,诊改是目的,复核是手段,要以诊改复核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诊改复核工作,通过对标对表查找差距不断改进,努力打造智慧校园平台,加强信息化建设,提高管理水平,确保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健全有效,持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全国及安徽省的教学诊改工作情况,讲解了“五纵五横”“双引擎”“8字螺旋”“一平台”等教学诊改的基本架构,阐述了诊改的内涵、复核的主要内容及关注点,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通过培训,使全体教职工对于诊改复核工作认识更加全面,为我校顺利通过诊改复核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供稿:朱淑娟  审稿:廖步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