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校召开2021年新生安全文明卫生月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18 来源:学生处

11月17日中午,学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21年新生安全文明卫生月暨“标兵宿舍”评比总结表彰大会,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戴新出席大会。

此次活动期间,全校上下积极开展了安全主题教育、文明素养教育、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新生叠军被比赛、校园禁烟活动、“文明寝室、安全就寝”主题口训等一系列活动,全校师生踊跃参与,取得了可喜成效。会议表彰了学生公寓21416、32508等147个学生宿舍为“2021级新生安全文明卫生月标兵宿舍”。经济贸易学院32614宿舍姚旭作为标兵宿舍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呼吁同学们取长补短、互帮互助,展示标兵宿舍魅力。

胡戴新在讲话中指出,新生安全文明卫生月活动是我校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创建文明校园、推进“三全育人”工作走深、走实的活动载体和重要抓手。要提高认识,深化活动内容、巩固实践成果;要强化宣传,拓展活动成果、形成长效机制;要善始善终、善于总结、善于提炼,提升活动成效。

学生处、总务处(保卫处)主要负责人,各二级院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学生秘书、专职辅导员、2021级兼职辅导员、公寓辅导员及16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供稿:王峰  审稿:杨声  刘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