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访企拓岗促就业:刘银国赴新安人才网出席校企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2-05-21 来源:学生处

5月20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银国前往新安人才网出席校企对接会,并为校企合作实习就业基地挂牌。新安人才网董事长兼总经理何德球出席活动。学校学生处、相关教学院部负责人及10家合作企业代表参会。

会上,刘银国介绍了学校生源情况及学生就业进展情况,对双方前期围绕学生就业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实效予以肯定。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平台优势,在产教融合背景下提升学生实习就业质量和教师实践能力方面继续深化合作。

何德球表示,新安人才网作为安徽本土最大的招聘类网站,一直把化解大学生就业难题作为责任所在,将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为大学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提供解决方案。

合作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情况和用工需求,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对接会,与我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缓解企业技能人才缺口问题。

座谈会后,学校与新安人才网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互授“毕业生就业基地”和“人才培养基地”牌匾。

学校积极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不断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加全面的支撑和服务。(供稿:左晶晶 审稿:刘葆 倪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