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高质量发展专题交流

发布时间:2022-05-21 来源:办公室

5月16日上午,学校召开高质量发展专题交流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5次会议,学校领导张志祥、刘银国、何翔、胡戴新、罗虹出席会议。

会上,各部门、二级院部围绕学习贯彻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聚焦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目标,立足工作实际,展开交流、建言献策。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国务院推出了一系列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重大举措和重要文件,明确了“十四五”期间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政策框架。学校上下要狠抓落实、细化分工,建立健全协同推进机制,将责任传导到教育教学一线,把改革任务落细落小落地。要对标对表“双高计划”和本科层次职业学院建设标准,向国内一流职业院校看齐,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精神,统筹协调校内外资源,健全政策保障措施,全面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全方位领导,把党建引领落实到办学治校、立德树人全过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引领示范作用,凝聚起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席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