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校举办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师生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22-05-26 来源:团委

5月25日晚,学校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新青年·耀青春”主题师生文艺晚会,忆百年风华,颂青春赞歌。学校党委书记张志祥,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何翔,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戴新,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罗虹出席晚会,与全校线上线下的师生共同观看演出。

晚会在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帷幕,以“强国有我,开路先锋”“百年风华,峥嵘岁月”“鲜活青春,绽放亮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四个篇章精彩呈现。

舞蹈《兰陵王入阵曲》《故梦》《光明》和跆拳道《跆风飞扬》表现出力量与舞蹈的交织,热血与成熟的碰撞;由教职工合唱团带来的《我和我的祖国》《年轻的朋友来相会》等大合唱,用真挚的歌声讴歌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之情;由不同年代的师生组合带来的歌曲串烧表达了我校师生坚韧不拔的意志和追求梦想的情怀。晚会在朗诵《英雄》,舞蹈《金陵十三钗》《eve family》《goodtime》《理想》《女兵生活》,情景剧《穿越时空的对话》,音乐剧《光阴的故事》,走秀《新面孔》,啦啦操《dance magic》,歌曲《青葱岁月》《海阔天空》等节目中有序推进,用歌声和舞蹈讴歌党的英雄儿女不屈的革命精神,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跳跃的音符展现青春的旋律,年轻的节拍诠释澎湃的活力。晚会最后在一首《明天会更好》中圆满落幕,整场晚会主题鲜明,一气呵成。200余名师生演员载歌载舞,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祝愿伟大祖国明天会更好。

晚会通过抖音平台进行线上直播,全校师生及省内外校友共计1万余人同步观看。

(供稿:左艳琼  审稿:刘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