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刘银国赴财会金融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来源:财会金融学院

5月25日下午,财会金融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校园专场招聘会在1号教学楼成功举办,这也是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后举行的首场线下校园专场招聘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银国出席活动。

专场招聘会现场共邀请了19家用人单位,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了1200余个涵盖财务管理、会计、审计、互联网金融等专业的顶岗实习就业岗位,让同学们足不出校就能找到心仪的工作。此外,同步启动的线上招聘活动,还有20余家企业为毕业生提供了实习就业机会。

刘银国代表学校对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各用人单位表示热烈欢迎,现场了解毕业生顶岗实习就业情况,与用人单位沟通交谈,询问相关招聘信息,围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刘银国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要以服务学生、企业、地方经济发展为宗旨,积极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高质量就业平台,为毕业生创造更多优质就业机会,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指导和服务,加强就业政策宣传和观念引导,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供稿:代晓琼 张杲阳 审稿:胡宏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