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访企拓岗促就业:刘银国赴霍山走访调研康养服务与管理专业群企业

发布时间:2022-06-27 来源:公共教学部

6月22日至23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银国前往霍山县走访调研康养服务与管理专业群合作企业,并与霍山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传江等进行了座谈。

李传江对刘银国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霍山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重点发展康养产业的成果。

刘银国指出,作为全国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优质校,近年来学校在招生数量规模、人才培养质量、产教融合发展、职业技能系列赛事等方面均取得了亮眼的成绩,特别是在专业群构建上已初具规模,康养服务与管理专业群是学校未来专业群发展一个新的发力点。结合霍山县康养产业发展特色,刘银国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校、地、企之间的协同发展,盘活多方资源,在康养产品研发、人才融合培养、师资队伍共培、生源基地共建等多维度共同激活产业和专业发展的动力,做到既服务好地方经济发展、又实现康养人才培养的优化。

走访过程中,刘银国先后前往霍山鼎萃山乡康养农业有限公司、霍山县医院医养中心、安徽华宸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进行实地调研,深入了解康养服务产业发展及人才需求现状。校企双方围绕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拓宽师生实践渠道、融通岗课赛证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签订产教融合基地共建协议书,共同为学校康养专业群建设的未来发展谋篇布局。

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公共教学部负责人陪同调研。(供稿: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