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校召开2023-2025年支出规划及2023年预算编制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7 来源:财务处

6月27日下午,学校召开2023-2025年支出规划及2023年预算编制会议,学校领导张志祥、刘银国、何翔、胡戴新、罗虹出席会议,各部门、二级院部主要负责人及预算编制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全面实施零基预算改革做好省级部门2023-2025年支出规划及2023年预算编制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部署了2023-2025年财政预算项目申报和部门预算收支编制工作安排,明确了预算编制工作的时间节点和具体内容。

张志祥强调,各部门、二级院部要高度重视预算编制工作,坚持创新发展,统筹兼顾;要坚持绩效优先,充分发挥财政资金效益;要坚持依法依规编制预算;要通力协作、密切沟通,做到应编尽编;要强化督查,增强预算编制的计划性、预见性和约束性。

刘银国指出,财政预算编制要服务学校的长远发展,做到保重点、保民生、保发展、保绩效,保障教学、科研、国际交流、师资队伍、基本建设、内涵建设等项目,科学安排预算资金,做到收支平衡,保质保量完成预算编制工作任务。(供稿:章银平  审稿:唐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