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访企拓岗促就业:张志祥带队走访新商科专业群合作企业

发布时间:2022-06-29 来源:经济贸易学院

6月21日,学校党委书记张志祥,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何翔带领经济贸易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走访了新商科专业群合作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发展与人才需求,拓宽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

张志祥一行首先走进安徽斑鸠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受到我校优秀毕业生陈晓峰总经理等人热烈欢迎,通过参观企业产品展示中心,听取公司创业历程,了解我校毕业生的工作及事业发展近况。张志祥勉励同学们要抓住难得的历史机遇,勇于担当、主动作为、锐意创新、追求卓越,同时邀请同学们有时间常回母校交流,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为学弟学妹们授业解惑。

微信图片_20220621180548

随后张志祥一行来到中外运物流华中有限公司,在中外运周保昌顾问及唐娜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物流大数据中心和物流园区。周保昌介绍了中外运物流的发展历程、经营情况和“十四五”期间的主要发展思路,以及该司的人才需求与未来培养计划。张志祥表示学校近年来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内涵建设,办学规模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在各类大赛上接连斩获佳绩,校企合作大有可为。校企双方围绕人才需求、专业共建、实习实训、社会服务、毕业生就业等进行了充分沟通,在实习就业基地、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协同育人等方面都表达了深化合作意愿。

IMG_1476

(供稿:陈楚岚 审稿:江友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