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访企拓岗促就业:张志祥走访信息工程学院合作企业

发布时间:2022-06-28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6月22日和24日,学校党委书记张志祥带队调研走访信息工程学院合作企业。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随行。

张志祥先后前往安徽和途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泰瑞达(上海)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联想弘扬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合肥事业部、航嘉电器(合肥)有限公司、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和合肥创智汽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深入企业工作岗位和现代化车间,观摩企业的创新成果。

在座谈交流中,张志祥代表学校向各企业对学校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和创新发展取得的成果,听取了企业关于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了解了信息工程学院各专业与企业的对接情况。他邀请企业家多多走进学校,进一步深化交流,积极探索校企合作与拓岗就业新路径。(供稿:张伟伟  沈杨  审稿:张成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