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访企拓岗促就业:胡戴新带队走访数媒专业群合作企业

发布时间:2022-07-05 来源:文化创意学院

7月1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戴新带队走访合肥上下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合肥艺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及毕业生就业形势,深化校企校地合作,促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文化创意学院相关同志陪同走访。

座谈中,胡戴新听取了被访企业从公司文化、行业发展、工作岗位、用人需求、毕业生表现等方面的介绍,对学校近年来校企共建工作表示肯定。在企学生对学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进行了反馈,胡戴新勉励同学们要立足本职岗位,诚实做人、踏实做事,将学校所学与岗位实践相结合,不断历练和成长,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和人生梦想。随后,胡戴新一行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对学生就业、专家互聘、订单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走访是深化校企合作、实现产教融合的重要途径,也是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求。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发挥特色优势,强化校企合作,充分调动多方资源,切实把学生就业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为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供稿:应莉  审稿:张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