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访企拓岗促就业:刘银国带队调研走访​ 经济贸易学院校企合作企业

发布时间:2022-07-11 来源:经济贸易学院

7月5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银国带队到经济贸易学院校企合作企业走访调研,稳步推进我校就业工作,增强就业工作实效,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各企业负责人、经济贸易学院主要负责人及老师参加调研。

走访期间,刘银国一行先后考察了安徽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安徽联新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在校企合作方面的思路与做法。双方围绕校企深度合作、人才培养、实训实习就业基地建设、拓宽就业岗位、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和深入探讨。

刘银国在座谈交流中向各企业对学校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改革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模式优化、各类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等各项成就。他指出,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是学校强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就业的有效举措。学校将充分发挥人才资源优势,与企业进行深度对接,丰富合作形式,拓宽合作领域,提高合作实效。

此次调研走访,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校企合作企业之间的联系和对接,发掘了更多就业资源,推动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出成果、见成效。(供稿:张奇  审稿:陶云龙  黄诗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