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7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7-04 来源:办公室

6月27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张志祥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7次学习会。学校领导刘银国、何翔、胡戴新、罗虹,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其他有关人员参加。

会议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结合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部分篇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在四川考察时、在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年轻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警示教育材料等。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把握政治要求,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挑战,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自身建设,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坚定,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供稿:席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