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生资助“百千万”走访:张志祥赴六安走访慰问经济困难学生家庭

发布时间:2022-07-11 来源:学生处

为广泛宣传、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精准资助,提升资助育人成效。7月8日,学校党委书记张志祥深入六安市金安区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展学生资助“百千万”走访工作,并送去慰问金,表达学校的关怀。

4c3d88fa512d87d3680a797a679d13c

张志祥与两位学生的家长进行了交谈,宣传国家和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了解学生的成长环境和家庭情况,向家长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取得的成绩和美好的发展前景。他鼓励两位同学要将目前的逆境当作磨砺人生的动力,锤炼意志、增长才干,早日报效祖国;要心怀感恩,发奋图强,通过自己的努力开创美好未来,报答家人的养育之恩。他还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好暑期的生活和学习,自觉做好疫情防护,度过一个安全、充实、健康的暑期。他表示,学校会尽最大努力让学生在学校生活好、学习好,学生在校有任何困难,学校将积极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

受访学生家长和学生纷纷表示由衷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对学生的关心和爱护。学院校园环境优美,学习气氛浓厚,生活保障有力,切实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解决了不少实际问题,内心深受感动。受助学生立志要刻苦学习,提升自我,用真才实学感恩亲人、回馈社会、报效国家。(供稿:张伟伟  审稿:刘葆  濮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