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生资助“百千万”走访:何翔赴庐江、无为慰问经济困难学生家庭

发布时间:2022-07-19 来源:学生处

7月18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翔前往庐江县、无为县开展学生资助“百千万”走访工作,慰问困难学生家庭。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处有关负责人随同走访。

在庐江县龙桥镇盆形村、无为县红庙镇闸北行政村,何翔亲切看望慰问了两位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学生,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收入来源情况和目前遇到的困难,询问了学生的学习情况,并向学生和家长详细介绍了国家的助学政策和学校的各项助学补助。何翔勉励学生,要满怀信心,勇于面对暂时的困难,积极向上的面对生活;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练就技能,不怕吃苦;要孝顺父母,勇于担当,主动帮助父母排忧解难。

走访过程中,受访学生积极乐观、勤奋上进的精神状态,让走访人员感到非常欣慰。受访学生家长对国家的资助政策表示感激,同时感谢和赞许学校在贯彻落实资助政策方面所做的举措。(供稿:杨声  审稿:刘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