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生资助“百千万”走访:罗虹赴肥东慰问经济困难学生家庭

发布时间:2022-07-20 来源:学生处

7月12日,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罗虹带队赴肥东县开展学生资助“百千万”走访活动。公共教学部、学生处(党委学生工作部)有关负责人随同走访。

走访过程中,罗虹与学生及家长亲切交谈,向家长汇报了学院发展及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仔细询问了解学生家庭境况,详细介绍了国家、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和帮扶政策。在送上慰问金的同时,鼓励学生发扬艰苦奋斗、自强自立的精神,勉励他们要把学习和能力提升放在首位,多参加学院及社会实践活动,早日成长成才,为家庭和社会多作贡献。

学生家长由衷感谢了国家和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无微不至的关爱。受访学生表示在今后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都将加倍努力、不懈奋斗,不负国家、学校的资助与培养,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勇敢地面对人生中的任何困难,立志成才报效国家。(供稿:何步新  审稿:刘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