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访企拓岗促就业:张志祥走访省供销集团所属企业

发布时间:2022-07-25 来源:学生处

近日,学校党委书记张志祥带队走访安徽省供销集团所属的辉隆投资集团、安徽农产品集团、安徽双赢再生资源集团的4个项目和黄山供销集团所属的4个项目,与无为县康宁科技食品有限公司、安徽双赢集团宣城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张志祥对省供销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致以感谢。他表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学校全面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希望校企双方能以此项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合作的广度和深度。要做好产教融合,将企业的质量体系和岗位标准纳入课程方案,实现“入学即入职,上课即上岗,毕业即就业”。要构建灵活的人才培养模式,通过“现代学徒制”以及“订单班”的方式培养学生,扩宽培养渠道。要深化合作基础,深化供需对接,找准学校与社属企业合作的切入点,共同培育就业指导师资队伍,不断拓展合作新空间。要为毕业生挖掘和提供更多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服务供销行业,实现校企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省供销集团党委副书记汪本胜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搭建更多维度的合作平台,尤其是推动以市场为导向落地落实。

活动中,学校和省供销集团领导参观了各企业重点项目和各环节,了解项目业务内容,并和企业及项目负责人开展座谈,就专业人才培养和需求方面的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学校领导带头访企拓岗,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牵线搭桥,持续深化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值此就业冲刺关键阶段,学校将持续开展多项促就业活动,立足专业优势,与更多用人单位开展“面对面”的人才供需对接,挖掘更多岗位资源,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处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供稿:倪晶晶  审稿:刘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