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省供销社与学校开展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5 来源:组织人事处

7月28日,省供销社人事教育处党支部到学校开展“为党旗添彩 为党徽增光”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并与学校组织人事处党支部签订了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省供销社二级巡视员曹斌,学校党委书记张志祥,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何翔,省社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兼机关纪委书记陈雷,人事教育处处长程国旗参加共建活动。

曹斌一行参观了学校党史教育馆,接受党性教育,面向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守初心使命;参观了学校财会金融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实训室等场所,对近年来学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办学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曹斌强调,要筑牢理想信念,学史力行、实事求是,在听从党中央号召中雷厉风行、不打折扣、不讲条件;要努力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在履职尽责中立足岗位、真抓实干、担当作为;要坚守初心使命,在传承党的精神谱系中汲取力量、凝聚信心、团结奋进;要勇于攻坚克难,在应对风险挑战中勇于斗争、不惧风险、敢于胜利,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大力推动供销合作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张志祥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及取得的主要成绩,指出学校目前正处于全面深化改革、着力提升内涵、加快建设高水平大学的战略机遇期和攻坚期,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跟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面开启“十四五”新征程上展现担当、彰显作为,对标对表“双高计划”和本科层次职业学校建设标准,着力打造一流党建品牌。

党员同志们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围绕“守初心、担使命、严纪律、勇担当”主题进行了专题研讨。(撰稿:冯纪元  审稿:薛卫敏  吴元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