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省社领导魏邦余调研和平校区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08-05 来源:办公室

8月1日下午,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魏邦余赴学校和平校区调研校园建设情况。学校领导张志祥、刘银国、何翔,省社人事教育处处长程国旗参加调研。

魏邦余实地查看了产教融合中心、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等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了学校关于和平校区规划建设、投入使用、存在困难等情况的汇报。

魏邦余对学校积极谋划多校区办学、着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学校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统筹调度和平校区各项工程项目建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克服困难、集中攻坚,确保秋季开学如期投入使用。要配齐配强和平校区管理工作队伍,始终把安全放在重中之重,压实责任、紧盯不放,切实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要围绕打造优质廉洁工程,严把质量标准,严格工作程序,严明纪律要求,严守红线底线,时刻保持警醒和定力,坚决做到依法建设、依规建设,责任到位、监管到位。(供稿:席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