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校举行安徽工业大学2022级联合培养专升本新生暨蜀山校区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2-09-29 来源:办公室

9月26日下午,学校举行安徽工业大学2022级联合培养专升本新生暨蜀山校区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典礼由党委书记张志祥主持,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魏先文,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银国出席。两校相关部门、二级院部负责人、蜀山校区新生班级辅导员及700余名新生参加此次典礼。

典礼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魏先文首先代表安徽工业大学向2022级联合培养专升本新生表示祝贺,勉励同学们涵养家国情怀,做一个爱国爱校的安工大人;坚持笃学力行,做一个创新实干的安工大人;矢志艰苦奋斗,做一个追求卓越的安工大人。他指出,两校将集合优势的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等开展本科层次联合培养,不断深化人才培养体制改革。希望同学们从两校的办学传统中汲取营养,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张志祥向安徽工业大学及在场全体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并寄语全体新生。他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踔厉奋发、勇毅前进,养成自主学习的习惯,提升独立思考的能力,坚定开拓创新的勇气,锻炼强健体魄,争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崇德向善、严于律己,和睦友爱、团结协作”的模范,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新的人生起跑线上跑好青春奋斗的接力赛。

在典礼上,学校教师代表、联合培养专升本新生代表、2022级新生代表先后作了发言。

此次开学典礼气氛热烈,鼓舞人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珍惜大学时光,勤于学习,敏于求知,努力书写青春最美华章。(供稿:张文慧  审稿:梁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