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校纪委召开第四届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9 来源:监察审计处

9月28日下午,学校纪委在行政楼916室召开第四届纪委第四次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罗虹主持,学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组织人事处列席会议。

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以及《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关于表彰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罗虹强调,作为纪检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做到执纪必严、违纪必究,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纪检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提升师生满意度,深入到师生中去,提升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纪检干部要对全校范围内的违纪案件做到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强化自我约束,坚持“一岗双责”,从严管好“身边人”,切实把压力责任传导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供稿:庄凯文  审稿:王良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