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省社领导吴良斯等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办公室

9月30日上午,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魏邦余来校调研,重点检查校园安全工作,学校领导张志祥、刘银国、胡戴新、罗虹陪同调研。

吴良斯先后前往翡翠、蜀山、和平等三个校区,实地查看了学生宿舍、食堂、超市、医务室、防疫物资储备室、快递站等场所,对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指导意见。

吴良斯强调,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特别是国庆假期临近,要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加强重点场所、重点区域、重点人员防控,全力守护师生健康;要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全面排查各校区安全隐患,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改,坚决守住校园安全底线;要坚持统筹协调,优化资源配置,合力促进三个校区各项工作全面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齐杰  审稿:席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