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校召开2021年度综合考核情况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组织人事处

9月29日上午,省社综合考核组到校反馈2021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综合考核情况。学校党委书记张志祥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银国,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戴新,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罗虹、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根据省委组织部有关工作要求,2022年6月13日省社综合考核组对学校2021年度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履行发展、党建等工作职责情况进行了考核。经省社党组会议研究,学校领导班子2021年度综合考核结果确定为“优秀”等次。

省社综合考核组组长、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杜爱玉代表考核组从考核工作开展、考核评分、学校领导班子总体评价等方面反馈综合考核情况,认为2021年学校领导班子在抓党建工作方面,坚持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着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抓发展工作方面,人才培养成效显著、教学科研再上台阶、招生就业取得突破、积极抢抓发展机遇、持续加强基础建设、疫情防控有力有序。综合考核组还对学校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与建议。杜爱玉强调,学校要聚焦职责使命,以理论创新为先导,努力打造党建工作“好品牌”;要加强内涵建设,以改革发展为牵引,持续提升教育教学“软实力”;要加强队伍建设,以人才引培为抓手,不断凝聚改革发展“新合力”;要压实党建责任,以作风建设为根本,抓稳抓牢全面从严治党“方向盘”,不断开创学校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新局面。

张志祥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综合考核组充分肯定了学校2021年度党建和发展工作,重点指出综合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学校找准问题、改进工作指明了方向,学校对考核组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立行立改。他强调,学校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统筹推进,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的成效;要坚持责任担当,加快创建高水平高职院校。

学校将以此次综合考核反馈会为契机,严格贯彻省社党组、省委教育工委的决策部署,把考核组反馈的意见作为改进工作、推动工作的新动力,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全面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发展目标,忠诚担当、团结奋进,为开拓新时代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局面而不懈努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姜奥  审稿:吴元君)